在挑選婚鞋前

我思考幾個我需要的條件

提供給大家參考

1.低跟:除了考慮跟隊友只相差四公分外,另外就是考慮未來的實穿性,不想只穿一次就放著或賣掉

2.尖頭:雖然我腳寬,但婚鞋不尖頭感覺很不婚鞋

3.不會太華麗,但很婚鞋:就是希望閃亮亮,但又不會太誇張

 

這部份基本上我沒做什麼功課

以前亂逛亂看別人結婚的分享

都會看到不少人賣Diana的鞋子

我自己本身也買過這個牌子覺得挺好穿的

所以在剛好有去百貨公司的時候就繞過去看看

但Diana的婚鞋都是高跟系列

後來看到旁邊的GDC

有兩雙符合我需求看起來也不錯的鞋

試穿了一下也很好穿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另外覺得櫃姐的態度挺隨便的

反正不急就算了

 

後來有次跟朋友約高雄巨蛋吃飯

因為提早到就順便逛了一下

可由於時間有限

逛每個櫃時

都直接問櫃姐有沒有低跟的婚鞋

沒想到在kelley ann看我心目中的鞋子

但我其實沒看過這牌子覺得不安心

另外櫃姐老派浮誇式的銷售手法也讓我很反感

還有她給我試穿的鞋

裝飾的白色花朵看起來很黃

所以我想說吃個飯冷靜一下再說

 

在吃飯的過程中順便google這牌子

發現在官網網購更便宜

但其實只差幾十塊

考慮到可能會磨腳

要旋頭跟磨蠟

還是決定現場買了

 

再次來到櫃上

我提出我要挑比較白一點的花朵

櫃姐答應了我

但全部裡卻只有兩對比較白

細看感覺質感不好

邊緣明顯火燒過烤黃的樣子

再加上櫃姐浮誇式的逼我決定

我頓時間奥客了起來

嫌珠子上有刮痕遲遲不結帳

我心想大不了網路買或再找其他分店

沒想到櫃姐真有心賣我

明明感覺快沒啥耐心

還想到辦法說不然幫我縫比較沒有刮痕的珠子

真是能屈能伸

值得推薦

 

另外我覺得這雙鞋感覺偏大

穿平常穿的尺寸前面竟然不會擠腳

櫃姐說婚禮當天可能會站到水腫

她先給我放半墊

結完婚後再回去櫃上把半墊黏上去

這樣會比較舒服

 

最後總結

想找婚鞋可以到Diana、GDC、kelley ann的櫃上逛逛

我覺得穿起來舒適度都還不錯

另外稍微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鞋子

將需求直接告訴櫃姐比較好找到

還有不要急慢慢看

要相信下一雙一定會更好

祝福大家也能找到命定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