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畢業滿一年了

去年發生的每件事

都有如夢一場的感覺


之前分享的訂結登記午宴流程表格

走火入魔新娘失心瘋小物

還有愛麗絲主題小物

能幫忙到大家真是開心


今天再來和大家分享

在這整場婚禮

我覺得最值得、最驚喜的

就是請到了主持人賽門

因為有賽門

這場夢才成了美夢

令我們不斷回味

 

當時迫於很多無奈

準備到灰心喪志

對此也沒有什麼期待

只希望婚禮快點結束

時間快轉到蜜月就好


但在跟賽門討論完後

忽然覺得我的婚禮好像會很棒很好玩

心裡擔心的、不想的

賽門都有辦法幫妳解決

 

和賽門十分充足的事前溝通

讓我充分感受到他的認真態度與自信

以及臨場反應的靈活與機警

因此也讓我的強迫症放下了心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在大海裡看見了燈塔

(不誇張)

可以全然信任又充滿希望繼續航行

(當時都快跳船了)

 

(感謝我的神級團隊們)


最後事實也證明了

交給賽門一切安心!

當時婚禮結束時

我有種特別滿足

覺得很開心

心裡想著:哇!這場婚禮快一百分了吧!

 

一開始我爬文看到不少人推薦賽門

其中一篇寫到“長輩很喜歡”

這句話戳到了我

因為我希望婚禮不只是我們年輕人開心

雙方長輩若都能很滿意那是最好


不過主持人的決定權是在我老公

他當初則是有兩三個中意的主持人

而當時的我其實並沒有特別覺得主持人很重要

所以我也沒什麼意見


後來我老公說他想下訂賽門

我問他你不是很喜歡那個變魔術的

他回我說賽門回覆很快很熱情

跟他聊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我說那好啊他網路評價挺好的


那時候的我和我老公都是覺得他挺好的

現在我們則是覺得他真的超值得的!!!

 

和賽門討論的時候

我告訴他我準備了一人一份的桌上禮

他說以他經驗可能會被先到的人亂拿

讓我不要先放在桌上

並且建議在我最困擾的逐桌敬酒時(七十幾桌)

請人另一邊發放

這樣還沒敬酒到的朋友可以先挑選禮物

才不會覺得無聊

 

然後賽門也建議我們桌數多

最好搭配他們樂玩樂團

整個場面才會hold更好


事實也真的是如此!

賽門陪我們快速敬酒時

樂團主唱也幫忙代主持

因為持續有表演

我事後問朋友同事們

都說沒有覺得很乾的時候

還有二進影片

場地音控按到靜音

一直無法順利播放

賽門立刻衝去處理

樂團主唱也幫忙主持圓場

 

後來我父親還問我

請這個樂玩樂團是不是很貴

因為覺得她們都唱得、彈奏的非常好

忽然覺得特別超值www

 

另外事後我才知道

因為我婆婆很重視她某群同事

而那群人又急著先走

所以不斷給賽門施加壓力

像是趕著讓我進場

不讓他帶遊戲等等

但當下賽門都幫我們hold住了

他不斷的調整流程、更改活動

堅持著玩遊戲炒熱氣氛

 

進到新娘房內

也是笑著跟我說

“妳是今天的主角,我們依妳為重”

整個過程沒有讓人感覺到不流暢不對勁的地方

幫我們錄製的短片變成彩蛋播放

抽花椰菜遊戲改成送指定伴郎花椰菜加速流程

我們印錯日期的明信片喜帖

在我們最後進場時

讓大家像演唱會舉螢光棒那樣

給我們驚喜

 

送完客後幾個親戚朋友補喝茶

賽門也幫我們主持流程

 

最後我們賽門的緣分也還未結束

老公兩個朋友在我們婚禮結束後

就立刻下定賽門了

所以今年的年中碰到他一次

 

年底又在我們伴郎伴娘的婚禮上見面啦

 

#讓強迫症新娘放下心

#長輩很喜歡笑嘻嘻

#朋友同事們都說玩得很開心

#伴郎伴娘接著下訂

#貼心大棉襖

#緊急狀況反應一流

#特別值得絕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