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爬過一些文

應該會看到很多人說

領隊是旅遊的重點!!

當初沒選擇加利利和誠翔,就是因為這段時間他們的領隊出包了!

嚇得我取消了原先心中第一二名

後來因為命運我們選擇了雋品(三次抽籤抽中XD)

接著我又認真爬文,發現了之前的新聞,有了特別不想遇到的領隊

那時候心裡想

這麼多領隊應該沒這麼倒霉吧!?

然後在準備出發的前兩週

公布了領隊

還真的好死不死

就遇到了她!

當時真的是又焦慮又後悔

我直接問了我的業務,業務也非常坦誠,並且再三保證

之後我也不斷找了好評壓壓驚

詢問了其他新娘朋友,有人跟我說她是被陰的,其實她很厲害的

還有人跟我說女領隊購物指南比男的強很多,讓我放心好好玩…

 

現在我的親身經歷可以跟你說

Jay真的是一個超讚的領隊

不僅專業、貼心又好聊

還是個購物達人

她推薦的每樣東西都很合我的胃口

真的都是必吃必買

 

負評說摔壞相機什麼的

我覺得是因為她很認真幫我們拍照

挑的角度與景色也都很經典

這一點可能是太敬業太認真

真的是不小心的

不然你會擔心

她也是會用自己的手機幫我們拍再傳給我們

但誰會想沒事再跌倒一次

所以真的不會是個問題haha

我們是都很放心地拿相機手機拜託她

因為真的拍得蠻不錯的

女生這點就是比男的還行

 

負評還說吃不飽

但我覺得餐餐吃得很飽很撐呢

酒水飲料也喝得非常暢快

確實有一餐米其林份量比較少

但Jay當時還有買推薦的麵包分享給我們吃

其他除非挑食吃不慣

不然沒有人有吃不飽的問題

我常常有飽到喉嚨的感覺

而且真的吃不夠

也是能幫你加菜的

 

負評有說她被罵大食怪

當時詢問業務就特別跟我強調是一句無心的玩笑話

Jay已有警惕督促自己

實際相處過後

因為大家都很放鬆

彼此間聊得很愉快

或許太像朋友所以當時才比較隨意說話吧

可能就一時沒拿捏好

太開心以為很要好

我自己也常會這樣

一開始會被人討厭

相處長時間後就會對我說其實妳人蠻好的

後來我自己有檢討修正

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總覺得很能理解這件事了

 

另外Jay有幾十年的領隊經驗

所以每次的叮嚀都特別實用

遇到突發狀況

也很能安定情緒並找出解決方法

浮誇一點講

總覺得她所有疑難雜症都能夠解決!

我們真的覺得她非常優秀!

 

因為覺得她真的滿棒的

希望後面的人不會像我一開始一樣誤會她

想說來個平衡報導說說我的感受

真心推薦Jay~

arrow
arrow

    阿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